星野(学习去了)

流水账爱好者
暂退 专心搞学习

『记念』hp塞德里克x原创女主

[1]


     蕾妮在室友安的蛊惑下在选修了神奇动物保护课。


     她是真的对这个世界的动物很感兴趣,但她实在有些不太擅长照顾小动物。


     "海格真是位有趣的老师,如果校报组织‘最有趣的老师’投票的话,我一定投他一票。"


     "蕾妮你相信我,这里的神奇动物不知道比麻瓜动物园里的有趣多少倍。"安坐在沙发上喋喋不休。


     "知道啦。"蕾妮把手中的书放回书架,起身往禁林方向走去,待会她会在那里上神奇动物保护课。


     禁林边上挤满了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学生,他们围着鹰头马身有翼兽好奇地打量。


     "好的孩子们,我们开始上课了。"海格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粗犷又温柔。


     "这是巴克比克,是一头鹰头马身有翼兽。"


     "他对人很友善,但是如果你要接触他的话需要向他鞠躬敬礼,和他保持眼神接触…"


     在这堂课的尾声,海格让大家自由组成两人组合,将用抽签的方式选取一个组,在他的指导下照顾巴克比克一个星期,并提交一尺长的论文。


     听后,蕾妮将目光转向离她不远的安,然后看着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牵起一旁一位赫奇帕奇男生的手。


     她现在合理怀疑安说服她选这个课是为了让她吃狗粮。


     她现在一边在心里暗骂安见色忘义,一边茫然地四处张望有没有落单的学生。


     "你好,菲雷德小姐,你的朋友格林小姐说你还没有找到同伴,我有这个荣幸能和你同组吗。"礼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
     蕾妮转过身,有些惊讶地说道:"是我的荣幸,迪戈里先生。"


     这位刚刚成为级长,在各个学院都人气颇高的赫奇帕奇居然落单了吗。


     她不太相信,之前她没有认真的看过塞德里克·迪戈里的模样,虽然他们已经共课五个学期。


     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英俊帅气,有风度。


      "叫我塞德里克就好。"他微微牵起嘴角。


     蕾妮仿佛要醉倒在他灰色的眼眸里。


     "蕾妮。"她详装镇定,回了一个公式化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等大家都组队完成后,海格准备了号码牌和一些对应的树枝。


     "如果哪个组拿到的树枝上有护树罗锅,哪个组将得到这个奖励。"


      作为一名拉文克劳,蕾妮从来都不觉得写论文是一件令人厌烦的事,但是照顾巴克比克对她来说实在不算奖励。


      蕾妮用眼神鼓励他去领树枝,塞德里克拿到后将它小心地递给蕾妮。


      "好的,现在微微晃动你的树枝。"


      然后蕾妮猝不及防地和护树罗锅的一双小眼睛面面相觑。
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感受到了她的僵硬,偷偷笑了一下,然后举起了手。


      "在我们这里,海格。"


      蕾妮认命地把护树罗锅小心接在手里递给海格。


      在回学校的路上,他们并肩走在一起,蕾妮有些垂头丧气。


       "你在担心论文吗,我会帮忙写的。"塞德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  "不,不是因为这个,我怕我照顾不好巴克比克。"


       "这样啊,别担心有我呢。"轻轻地拍拍她的肩膀表示安慰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一起穿越大半个校园,在黑湖边上的高架桥处分别。


       攀越一层层楼梯,蕾妮如往常一样的一秒回答出门环的问题,回到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一脸得意地向她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"和整个霍格沃兹少女的心上人一个组的滋味是不是特别美好啊,嗯?"


         蕾妮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她不得不承认,塞德里克真的为人和善,又帅气,不愧是霍格沃兹万千少女的梦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定是一个很完美的人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559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野(学习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