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(学习去了)

流水账爱好者
暂退 专心搞学习

『记念』hp塞德里克x原创女主

[番外]婚后日常几则


「迪戈里太太和她总是失踪的发绳」


     今天蕾妮加班,她要和扎米拉探索一下康沃郡的森林,最近那里的小精灵总是暴动,影响了周围巫师的日常生活。


     当然和傲罗们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"艾伦·古费那家伙也在吗?"塞德跟在蕾妮身后追问。


     "应该在吧,塞德我的发绳呢!"


     "我要迟到了。这个该死的发绳到底去哪里了?"


     满屋子用飞来咒都找不到。


     塞德直接从手腕上褪下来一根,"先用这根蓝色的吧,那根你最喜欢的棕色花纹的我在家里帮你找找。"


     "啊啊啊,迪戈里先生你太棒了!"蕾妮跳到他怀里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然后她准备下来,被塞德往上颠了颠,蕾妮疑惑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"不准多看那个家伙一眼!"他认真地嘱咐她说。


     "不会的啊,快点我要迟到了!待会我要走路去,超远的!"


     塞德越抱越紧不放她下去,"你先保证!"


     "我保证不会看除迪戈里先生以外的任何男人一眼,我向梅林发誓!"蕾妮故作严肃地说,说完亲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 塞德把她放下来,看着她又着急地收拾东西满屋子乱窜。


     "那个…昨天你洗澡的时候谷奇夫人送来了一个门钥匙…"


     "宝贝你可以…"不用那么着急。


     只见楼上探出一个头。


     "塞德里克!"


     "你完了!"蕾妮阴森地盯着他。


     塞德委屈巴巴,"我昨天忘记了。"


「迪戈里太太不想回家的原因」


     最近蕾妮总是想在爸爸妈妈家过夜。


     这种情况几天就会上演一次。


     独守空房的塞德很是怨念,可是他也很体谅蕾妮思念父母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但是频率是不是有点过于高了…


     于是他有天终于忍不住了问她:"你不喜欢住这里吗?更习惯住伦敦?"


     塞德想,要不要攒钱在伦敦买个房子…


     蕾妮立刻反省自己最近回伦敦好像是有点勤。


     "不是啦,我只是迷上了一个东西,我明天带你去看…"


     第二天,蕾妮带着塞德东拐西拐地去了一个地方。


     唐人街?!!


     塞德只见蕾妮熟练地冲进一家店,笑眯眯地和店员交流,然后捧着一杯饮料出来。


     "这个叫珍珠奶茶,上次同事带我来喝了一次以后我就老控制不住想去买,从家里过去太远了,所以我才老想住爸爸妈妈家…"


      塞德: ……


      原来让他独守空房好几晚的居然是一杯饮料。


      他尝了一口,emmmm居然真的挺好喝。


「让迪戈里先生大手大脚花钱的居然是…」


     最近蕾妮沉迷于一个手机游戏——闪X暖暖。


     她坐在沙发上,虔诚地闭上眼,点击十连抽。


     白光,无事发生。


     她气愤地把手机摔在沙发上,洗澡去了。


     等她裹着头发出来后,看见他的先生和她一模一样的姿势,一样地虔诚闭上眼点击某个按钮。


     然后失望地把手机扔在一边,把脸埋在抱枕里。


     蕾妮疑惑地看着他,"怎么了宝贝?"


     她拿起手机一看…


     woc!我怎么洗个澡出来就有那么多礼包要领!


    塞德坐起身,把她抱在怀里无奈地说:"你想要的那条裙子我还是抽不到。"


    "所以你充了多少钱。"


    塞德避开蕾妮审问的眼光,"一…一点点。"


    看来氪不改命啊,迪戈里先生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(纯属娱乐 时间背景和前文不吻合)

以上灵感全部来源于我的日常

我每天就是起床找不到发绳

天天都想出门买奶茶

玩闪暖永远抽不到想要的裙子

别玩闪暖啊!!!那个就是个大坑!!!对萌新极其不友好!!(但是好奇还是想玩 我可以带你…)

玩了也别花钱!!垃圾叠纸不值得!!

小朋友不要学塞德游戏氪金(划重点!

     
 悄悄贴一个提问箱无聊就戳一下 
 
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野(学习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