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(学习去了)

流水账爱好者
暂退 专心搞学习

『木头与啄木鸟』伍德x原创女主

[1] 知更鸟与月桂树


     我们家居住在英格兰的科滋沃尔德,这里拥有有最正宗的英国田园风光,我们这个片区每户人家之间都隔了很长一段距离,这就是父亲选择居住在这里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便于隐藏他和母亲的巫师身份。


     对了,还有我的。


     十一岁生日那天,在爸爸妈妈的殷切期盼中,我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。


     从此我无时无刻不期盼着开学。


     爸爸坚持在开学的前一个星期再带我去购买魔杖,不管我怎么撒娇打滚都没用,为此我只能每天看着窗外发呆,因为我一点也不想翻开那些笨重的教材看一眼。


     我就是在这个时候注意到她的。


     离我们家最近的一户人家姓布鲁克,布鲁克夫妇经营了一家旅馆,接待来这里体验乡村生活的游客们。


     我们家和他们家不算很熟悉,仅仅是见面会友好地打声招呼的程度。


    他们家院子里有一棵巨大的月桂树,树下有个秋千,上面总坐了个捧着书埋头看的小姑娘。


    可是我很少在外面见到她,她似乎不爱出门交朋友。


    她叫罗宾妮,我记得很清楚是因为从前妈妈给我讲过山雀和知更鸟的故事,Robin是知更鸟的意思,我想她的爸爸妈妈给她取这个名字或许是希望她能活泼一点。


     可是事与愿违,在我看来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书呆子。


     每天我都能看见她在树下看书,我连和她交朋友的兴趣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书呆子真可怕。


     渐渐地,我对她失去了兴趣,甚至记不清她长什么样,大概我更熟悉她的头顶。


     直到我二年级的那个暑假,我写完作业随意地往窗外看了一眼,习惯性的先看一眼那棵茂盛的月桂树。


     花期过了,只留下满树翠绿又细长的绿叶。


     那个女孩果然还是坐在树下看书。


     不过…


     我揉了揉眼睛,差点怀疑自己绝佳的视力。


     我没看错。


     她周围的那些书是悬浮在空中的。


     一个荒谬的想法在我脑海中形成。


     难道她,也是巫师?


     我不由得咧开嘴,这可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!


     整个村子里只有我一个巫师小孩,连和我聊魁地奇的同龄人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终于,我找到一个除了爸爸以外能和我分享魁地奇的乐趣的人了。


     于是,我选择了主动靠近她,我要和她做朋友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后还是忍不住开了新坑

祝食用愉快:)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野(学习去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